close
Blogtrottr
T客邦
T客邦 - 全站文章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傳三星正開發 13 吋平板,擁有 Android 及 Win RT 雙開機能力
Nov 6th 2013, 03:00, by Lion

29ec6c9167ce42079ac880f62bad2d6a 三星正在開發大尺寸平板電腦的傳聞由來甚久,但始終止於傳聞階段。現在又有新的傳聞出現:三星正在開發 13 吋螢幕大小的平板電腦,具有 Android 以及 WinRT 雙開機的能力,

在早先就有著三星即將開發 12 吋大平板的消息出來,但始終止於傳聞階段,三星在 Note 10.1 2013 之後也沒有新的消息放出。而今天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三星內部並沒有放棄大平板,另有一款 13 吋大小的大平板電腦正在開發中,並擁有 Android 以及 WinRT 雙開機的能力。

▲ Android / WinRT,但應該不是同時啟用。

雙開機的傳聞三星並不是第一個傳出來的,華為、HTC 等廠商都有微軟找上其開發在 Android 裝置上頭跑 Win 系統的傳聞(WP8 or WinRT)。以筆者自己的想法,此時推出 WinRT 產品的傳聞可信度並不是那麼的高,再加上是一台 13 吋的「平板」,這種大小在市場上通常是被當成筆電來看待的,而另一方面,擁有完整 EXE 軟體執行能力的 Win8.1 配合新一代 Atom 的處理器的平板電腦,也大有能夠取代 RT 優點之態勢(尤其在省電以及發熱這兩項)。但之前的高解析度 12 吋平板也是所謂的「傳聞」中,產品還是得等到真的推出,我們的腦補才有意義。

參考來源:etnews(韓文)unwired

延伸閱讀:

Nokia 發表 6 吋 Lumia 1520、Lumia 1320 手機、首款 Lumia 2520 平板及 Asha 系列手機

Windows Phone 將在 2 年內與 Windows RT 合併?

三星傳將再推兩款 Android 裝置,12 吋以及 10 吋的超高解析度平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