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事業星情】雙魚獲成就感 天秤有好消息
Nov 6th 2013, 00:32

牡羊:依照心裡的準則進行,顧全大局,不為私欲,保持良好合作關係。

金牛:拋開舊有的觀念和想法,才會有更寬廣的視野、創意和創造。

雙子:遇到問題要積極尋找解決之道,多多關照夥伴,可以一起合作商討。

巨蟹:遇上艱難任務,不妨放鬆頭腦,創意才會重新注入。

獅子:得到很大的成就感,利用這個機會,進一步完成心裡的理想。

處女:完成這個階段而有所成就,小心不因太過安逸,錯失成長的機會。

天秤:有好消息出現,會受到肯定。好好把握機會,充份展現實力。

天蠍:有個新機會出現,如果和理念一致或是能讓你提升,可勇於接受。

射手:用一個嶄新的態度和視野做事,拋開所有偏見,重新吸收。

摩羯:思考著的新計劃,延宕了許久,需快點找回動力和熱情,付諸行動。

水瓶:依循著自己的理念、想法去做,會得到支持與成功,並影響很多人。

雙魚:得到很大的成就感。很有領導能力和經驗,積極達成許多目標。

專家檔案
寶靈星球塔羅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健康星情】獅子體內環保 天蠍情緒做事
【事業星情】雙魚獲成就感 天秤有好消息
【發財星情】牡羊獲資金 金牛太過安逸
【戀愛星情】摩羯三角關係 水瓶心靈交流

掌握最新最快訊息 請上《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粉絲團

天蠍:有個新機會出現,如果和理念一致或是能讓你提升,可勇於接受。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