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港灣城市更新 高雄馬賽交流
Nov 6th 2013, 09:50, by h344567

作者h344567 (Ben)

看板Kaohsiung

標題[新聞] 港灣城市更新 高雄馬賽交流

時間Wed Nov 6 09:50:20 2013

港灣城市更新 高雄馬賽交流 中央社 2013年11月05日 17:15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與法國馬賽副市長布魯姆會面,談都市更新和城市交流,布魯姆肯定高 雄公共自行車的便利性,他說要多學習。 布魯姆(Roand Blum)是馬賽市的第一副市長,他和陳菊都會在明年改選,他邀陳菊到馬 賽市參訪,盼屆時他能以市長身分見面。兩人相互加油打氣,希望明年選舉有好的成績。 布魯姆應邀來台灣出席都市更新論壇,高市府邀請他出席「馬賽高雄港灣城市再造策略分 享座談會」,盼透過城市交流,交流都市更新的推動心得。 布魯姆說,已是第2次到高雄市參訪,上次曾在高雄市騎公共自行車,很肯定高雄市建置 公共自行車連結大眾運輸系統,便利民眾使用節能交通工具。他說,會把公共自行車的模 式帶回馬賽。 陳菊說,高雄市與馬賽市都屬於港口城市,也有工業背景,城市型態很類似。她說,為了 改善城市環境品質,大幅度闢設溼地,增加滯洪和休憩,具有生態保護功能。 布魯姆說,馬賽港的貨物吞吐量只有高雄港的1/10,不過,馬賽港致力於港灣再造工程, 複合式的發展模式,馬賽因而獲得歐洲2013文化首都獎的榮耀,馬賽不吝分享。他允諾要 促進馬賽和高雄港的進一步交流,也促進都市合作發展。 馬賽的港灣再造工程,政府投資約5億歐元、私部門投資約20億歐元,創造了逾2萬工作機 會,獲得75%民意肯定。1021105 http://ppt.cc/5Z0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185.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