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MSN 新聞 - 國際新聞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我傳統藝陣燈首爾展出 人山人海
Nov 6th 2013, 01:35

台灣臺北燈節的「傳統藝陣燈」,跨海在首爾「清溪川河流」展出,大受歡迎,包括兩岸及南韓當地民眾都說讚。(王長偉 首爾報導)

清溪川河流,位於首爾市中心,交通便利,所以,已成為觀光客旅遊的景點。而自本月一日起,由三十一個人偶組成的「傳統藝陣燈」,在「清溪川河流」展出以來,深受歡迎,每晚都是人山人海,而來自台灣和大陸遊客以及首爾市的市民,都是圍著佇立於河流上的臺北燈節的「傳統藝陣燈」,爭相拍照留念,而小孩子們,也高興的在河流兩旁,蹦蹦跳跳的玩耍,顯得一片喜氣洋洋,像是過重要的節慶一樣。

在台灣展出的花燈最前端,設置了介紹「傳統藝陣燈」的閃亮螢光幕,讓觀光客們一眼就能看出,這是來自台灣的傳統藝陣燈。除了台灣和陸客以及韓國人之外,還可以到處看到由旅行社導遊們,一車跟著一車,帶來的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以及香港等地的觀光客,一片燈火通明,熱鬧無比。

來自大陸在首爾工作的朴英花小姐,和朋友一起來逛燈節,她們看過臺北燈節的「傳統藝陣燈」之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接受中廣新聞網訪問時說:

她們強調:「真是太棒了!讓人感到非常的親切!真是好喜歡!」聽說今年台灣展出的傳統藝陣燈,感覺非常的好!非常好!

另來自大陸在首爾參展的楊緒華小姐說:首爾的燈節,看到台灣的同胞參加,感覺很親切、很親熱,這裏是人山人海,看了「傳統藝陣燈」,真是非常漂亮。

楊小姐向記者說

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觀光客都認為,台灣此次跨海展出大型花燈,充滿了台灣的風味,讓遊客們,更加的瞭解了台灣的生活文化,也是一次很好的「文化外交」。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 : 2013/11/6 09: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