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龍應台香港站台 推台灣文化
Nov 6th 2013, 02:22

為深化台港文化交流、推廣台灣文化品牌,文化部長龍應台將於8日啟程,為「2013台灣月」站台,替參演的台灣表演團隊加油。

「台灣月」為香港光華中心的年度旗艦活動,繼2012年主打「台灣的另一種生活」之後,今年則以「野台灣」為號召,大力推薦「台灣文化品牌」和台灣文化生活招牌的「戶外演出」。

將展現台灣多元跨界的創新野性、空間解放的野台文化、深耕普及的藝術教育野火,與香港主流社會、教育系統、藝術節慶結合,達到台港雙向交流、合作攜手的目的。

龍應台表示,光華新聞文化中心成功轉型,扮演兩地之間的交流平台,引薦台灣文化人士、藝文團隊與香港社會互動,促進彼此認識,這種小而美的推動經驗可以做為文化部其他海外駐點參考。

「2013台灣月」主推台灣表演藝術,由台灣品牌團隊朱宗慶打擊樂團、紙風車兒童劇團、雲門2領軍,加上果陀劇場、九天民俗技藝團、國光劇團等重量級團隊。

另外,實驗性較強的中小型團體包括周先生與舞者們、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沙丁龐客劇團、三缺一劇團,敲開香港的大門,共計31場室內外演出,是台灣表演藝術團隊近年在香港最大規模的出訪。

龍應台此行除了替「台灣月」站台,她還會前往光華新聞文化中心進行業務視察,詳細了解台灣月及相關文化交流業務的推展情形,期許光華中心持續深耕台港文化沃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