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信喵之野望》新版本「將軍劍豪」登場 新系統「喵之日」開放
Nov 6th 2013, 02:36

  紅心辣椒旗下《信喵之野望》於即日進行「 將軍劍豪」改版,除了新增「足利喵輝」、「北貓具教」、「 明智秀咪」等多名貓武將外,同時搶先日本推出「貓須賀正勝」 先行貓武將。此外,「將軍劍豪」版本中,還將開放「喵之日」 新系統,玩家只要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相對應的獎勵。

《信喵之野望》「將軍劍豪」改版搶鮮報

貓須賀正勝

  全新改版搶先日本推出的貓武將「貓須賀正勝」通稱小六郎,後來改名為彥右衛門,曾為山中強盜的頭領,後因緣際會投入豐臣秀吉靡下仕官,負責處理交涉及內政等問題,是秀吉的得力助手!遊戲中其代表技能「輔弼之臣」將助玩家於戰役中如虎添翼!

足利喵輝

  全新改版唯一極卡「足利喵輝」是日本歷史上武術最為精湛的幕府將軍,人稱「劍豪將軍」,足利義輝除武藝高強外,政治手腕也備受世人好評,曾多次調停大名之間的衝突!遊戲中其代表技能「三日月宗近」發動後,可同時攻擊周圍 3 隻敵貓,尤其當玩家愈接近瀕死,對於敵方傷害愈大!

北貓具教

  風屬性的「北貓具教」為日本戰國時代大名,喜好劍術,人稱劍豪,曾與織田信長大軍對抗,死守大河內城,但最終仍以相差懸殊軍力不敵織田軍而開城投降!遊戲中其獨特技能「劍豪國司」發動後,除可進行攻擊,還能弱化地屬性強化的敵貓!

明智秀咪

  本次改版推出的珍卡之一「明智秀咪」通稱「左馬助」,為織田氏家臣明智光秀的重臣,於本能寺之變擔任先鋒襲擊織田信長,最後在山崎之戰中不幸被崛秀政擊敗,而於阪本城中自盡!遊戲中其擁有技能「信義仁」不僅提升防禦力,還將有一定機率守護我方隊友!

定惠喵

  全新改版的珍卡之二「定惠喵」為武田信虎的長女,信虎為平定花倉之亂而將定惠院嫁給今川義元,藉此拉攏今川氏,成立甲駿同盟!遊戲中擁有「陣中見舞」技能可恢復自身和周圍的我方兵力!

喵泉寺豐後

  水屬性的「喵泉寺豐後」為長宗我部家臣,曾教導長宗我部元親槍法並讓其在初次征戰表現出色,後因企圖謀反而遭到元親討伐!遊戲中其擁有「橫槍」技能除可進行攻擊,還可讓命中的敵貓於一定時間內降低敵貓的防禦力!

伊東喵祐

  地屬性的「伊東喵祐」為日向伊東氏十代當主,曾建立伊東氏有史以來最大版圖,後因與島津家爭鬥戰敗,轉而投靠大友宗麟,但不幸仍以失敗收場!遊戲中其擁有技能「貓柳」施展後,可於一定時間內吸引複數敵人的注意!

《信喵之野望》全新系統「喵之日」

  本次改版新增全新系統「喵之日」,玩家只要於每月 2 日、12 日、22 日登入遊戲進行「武將強化之日」、「五輪奧義之日」、「全國對戰之日」…等隨機主題「喵之日」活動,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相對應之豐厚獎勵!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