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音樂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音樂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五月天BBC受訪 阿信緊張求救石頭
Nov 5th 2013, 22:11

自由時報 –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

五月天忙完倫敦宣傳後,昨搭乘歐洲之星高速列車轉往巴黎繼續為「諾亞方舟」巡演宣傳,前天接受英國BBC專訪時,主唱阿信似乎過於緊張,加上須以英語回答,表現有所受限,無法展現他平時對談幽默又有智慧的個人魅力。

阿信英語受訪回答 略顯結巴

BBC的「IMPACT」節目,以「台灣搖滾樂團-華人世界的披頭四」為題介紹五月天,除了專訪阿信、石頭、瑪莎3位團員,6分多鐘的內容還剪輯該團的演唱會實況,並訪問在倫敦的追星粉絲,有人說排隊3小時就是為了看到五月天。

阿信在訪談時談到,他們從年輕時期就熱愛披頭四,石頭也說披頭四對該團影響極深。阿信說英語時略顯結巴,還不時將頭轉向石頭求救,阿信談到創作時寫的是他們所看到、聽到的,主持人問是否會考量中國市場而在歌中避開政治話題?瑪莎表示,非關市場,而是讓年輕世代知道如何抓住自己的夢想。

阿信不用翻譯 應該給他拍拍手

唱片公司昨解釋,因為是現場直播節目,不適合透過翻譯,經紀人並說阿信非常努力以英語受訪,應該給他拍拍手。

另外五月天在倫敦近150年歷史的飯店舉行「諾亞方舟」巡演記者會,分送媒體該團專屬的互動式螢光棒,石頭說:「希望有機會能邀請披頭四保羅麥卡尼來看演唱會。」阿信則期待與英國豆豆先生合作,「感覺他會把演唱會弄得很好玩,雖然不知道最後會變怎樣,但我想我們應付得來。」

媒體再次關切阿信是否有可能參選台北市長?他回答,確實想改變世界,但是是透過音樂。另開玩笑說,若真當了市長,五月天在小巨蛋開唱超時還是要罰錢,不會打折。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20131106000002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