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科技產業
Yahoo!奇摩股市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森永乳業專利益生菌獲得美國FDA不反對函
Nov 6th 2013, 02:20

森永乳業專利益生菌獲得美國FDA不反對函
2013/11/06 10:20中央社

(中央社2013年11月6日電)根據美國商業資訊報導,日本第二大乳品公司森永乳業株式會社(TOKYO:2264)今天宣佈,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頒發一般公認安全 (GRAS)的不反對函予森永公司用於食品和嬰兒配方奶的專利益生菌株短雙岐桿菌M-16V。

GRAS流程是FDA的認可途徑,允許公司接受由獨立科學家小組進行的GRAS評審,如果成份符合FDA安全性標準,則隨後進行GRAS裁定。為了確保對其成份的更大信心,森永向美國FDA遞交了安全性資料備審,最終獲得兩封「不反對函」。9月27日,美國FDA簽發了「不反對函」,以回應森永遞交的短雙岐桿菌M-16V用於食品(GRAS公告編號 GRN 000453)和嬰兒配方奶(GRAS公告編號 GRN 000454)的安全性資料。

短雙岐桿菌M-16V是森永第二個旗艦益生菌株,將於2013年11月14和15日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召開的Supply Side West貿易展上正式推出。2009年,森永的首個旗艦益生菌成份長雙歧桿菌BB536獲得GRAS認證身份(GRAS公告編號 GRN 000268),該菌株是日本最暢銷的益生菌之一。

總部在加州Irvine的Spherix Consulting公司總裁Claire Kruger, Ph.D., D.A.B.T.是2012年參與短雙岐桿菌M-16V的GRAS裁決的專家組成員之一,她說:「嬰兒是敏感的次群體,某個成份若要用於嬰兒配方奶,其GRAS裁定需要使用最新、最嚴格的科學和監管標準,以確保安全性。」

Kruger 博士補充道:「專家組對雙岐桿菌M-16V進行了全面審核,並按照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FAO/WHO)糧農組織有關益生菌用於食品的微生物評估指南的安全性標準,評估了所有的資料,最終證實這一益生菌的安全性。」雙岐桿菌M-16V是一種雙岐桿菌,自然存在於健康嬰兒和成人的腸道微生物群中,同時存在的還有森永的旗艦益生菌株長雙歧桿菌BB536,後者是世界上研究最透徹的益生菌株之一。有關M-16V,已發表了34篇科學論文,支持該益生菌用於維護人類的健康狀態。

森永國際部總經理Michio Ikeda表示:「M-16V的安全性和療效已得到認可,尤其是能夠幫助促進低出生體重嬰兒的健康成長,在日本,約100家醫院新生兒加護病房(NICU)的低出生體重嬰兒使用該菌株。由於其療效卓著,部分醫生無法在醫院停用它。我們將加快行動,來記錄該菌株的安全性和它對全世界嬰兒健康的貢獻。」

M-16V益生菌的特點有:‧是人體常駐細菌(是嬰兒腸道微生物群中的主要雙岐桿菌物種)‧森永獨一無二的培養技術造就其高度的穩定性‧得到34項科學研究的支持,包括低出生體重嬰兒中的臨床研究‧生產設施通過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管理規範認證‧用於日本100多家醫院的新生兒加護病房‧基因組序列分析、抗生素耐藥研究、毒理學檢測和臨床研究都證實其安全性森永代表很高興將於2013年11月14日和15日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召開的Supply Side West上探討森永M-16V及其他用於食品和補充品之益生菌的益處和應用。

進一步資訊,請蒞臨第 23073號森永展臺。

關於森永森永乳業株式會社是日本第二大乳品公司,擁有3122名員工。森永創建於1917年,在科技領域展現其卓越性,不僅銷售乳製品,同時也銷售來自於乳品成份的有益功能性成份。三十多年來,森永的產品和技術一直出口到約30個海外國家。

如需瞭解有關森永M-16V和其他益生菌的進一步資訊,或欲預約採訪MAI NOZAWA女士,請發送電子郵件至:M-NOZAWA@MORINAGAMILK.CO.JP

聯絡方式:Morinaga Milk Industry Co., Ltd.Mai Nozawa女士,+81-3-3798-0152國際部m-nozawa@morinagamilk.co.jphttp://www.morinagamilk.co.jp/english/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