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教育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教育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教育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樹德戀愛學分班 首開外校選修
Oct 27th 2013, 00:40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陳祐誠/燕巢報導〕戀愛學分修了沒?高雄市樹德科大當紅的「我要談戀愛」課程,今年開放三十個名額給外校學生選修,鼓勵學生勇於向異性開口,走出自己的燦爛人生。

大學生常聽到,就算修滿課業學分,沒有社團和戀愛學分,四年還是白過。三項「學程」裡,又以戀愛學分最令人嚮往。不過,隨著社會變遷,許多大學生即使已成年,還是不懂得如何與異性相處,各校與戀愛相關的課程,總是吸引爆滿學生搶修。樹德今年將「性學與愛戀」課程升級為「我要談戀愛」,將課程重點專注在如何談戀愛,並開放外校學生選修,幫助年輕學子跨出約會第一步。

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所長林燕卿說,大學生對校園戀愛存有幻想,而校園的確是最佳的戀愛場所,只是很多人不懂策略,用對方法能使快樂加倍,反之則讓雙方不歡而散。今年課程內容排除以往的婚姻、家庭及兩性,全聚焦在「談戀愛」,實際玩角色扮演,讓學生學習面對挑戰。

林燕卿指出,自己曾碰過一個案例,A男暗戀B女,時常跟在B後面,卻不敢上前向B開口說話,長久下來引起B的恐懼,兩人關係漸行漸遠,很有可能就此錯過身邊的真命天子(女)。

樹德校方表示,愛情相關課程開設已久,每年都吸引眾多學生選修,今年課程首次開放三十個名額給外校生,不限學校、科系或年級,截止日期為十月三十日,提醒有興趣的同學,請至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網站報名,洽詢電話:07-6158000轉44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south12_20131027.600_207.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