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網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網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小威怪招多 對手批沒運動精神
Oct 27th 2013, 08:20

法新社 – 

(法新社伊斯坦堡26日電) 曾高居世界第一的塞爾維亞女網好手楊科維琪今天在WTA巡迴賽總決賽(WTAChampionships)4強賽與現任球后小威廉絲勢均力敵,但拚戰3盤吞敗後,似乎質疑對方缺乏運動家精神。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宣稱在漫長賽季接近尾聲的此刻,精疲力竭。她今天出現焦躁、甚至讓人分心的舉止,包括以毛巾掩面啜泣、比手畫腳、揮動手臂、彎腰、癱倒、大呼小叫、以及抽球時邊移位邊轉換比賽節奏。

小威費時兩小時,終場6比4、2比6、6比4擒伏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

楊科維琪談到小威賽間放慢速度的情況時說:「當她領先時,我從來沒看過她這樣。」「你知道嗎,每次她領先,就會追球並出現強力發球。」

「出於某種原因,她每次開始輸球,發球就會變慢或不去追某些來球,這是對手必須注意的事。」

楊科維琪還說:「我們對打時,她不是第一次這樣,這是她打球方式,說不定只有遇到我才會這樣,我不知道。」

雖然網球規則中沒有規範選手速度,楊科維琪暗示,這跟選手態度有關。她語帶批評地說:「我有時也會遇到困難,比方說感冒了,如果我開始輸球,大可拖慢速度、不去追球,我也可以這麼做。這端看你想怎麼打,決定權在你。」

她之後修飾自己說法:「這沒什麼不對。我們都是競爭者,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競爭方式,你有作戰計畫就得去執行。重點在於最後是誰過關。今天做到這點的是小威,她做得好。」(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