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_Chat 板
 
Monitor all your apps!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any web or mobile app in less than 2 minutes. Don't let performance ruin your bottom line.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惡魔高校16冊 捏他 / 插圖 (小貓wwwwww
Oct 27th 2013, 18:50, by LABOYS

作者LABOYS (反逆的洛城浪子)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惡魔高校16冊 捏他 / 插圖 (小貓wwwwww

時間Sun Oct 27 18:50:27 2013

- 這冊前半段很無奈。 吸血鬼假意將莉雅絲一行人奉為上賓,但是不過是虛情假意。 瓦勒莉就在加斯帕面前不斷的被聖杯侵蝕精神。 但是在立場上等同代表三大勢力的他們不能主動和吸血鬼界翻臉, 同時在動武的方面,出現在面前的是超越者雷瑟彼姆(前魔王路西法的兒子), 奧菲斯的分身莉莉絲,以及最強的邪龍クロウ・クルワッハ。 文的沒得拼,武的也沒辦法獲勝,最後等於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瓦勒莉壞掉。 - 白音Mode小貓: 小貓:......一誠學長。......我長大了。 一誠:的、的確是呢......真的長大了呢。 身高不用說,特別是胸部!嗚喔喔,小貓醬以後會變成這樣火辣身材的美女嗎! 不,這還真是太令人開心,迫不及待了! 小貓:......這個狀態沒有辦法維持很久的時間, 但是,有一天我絕對會用這樣的姿態,當學長的新娘- 還沒講完就變回來,脫力睡去了。 - 莉雅絲的必殺技: 莉雅絲:我厭惡老是出現我的攻擊力起不了效用的對手。 但是呢,我也不想讓我的眷屬們一直看到我表現出落魄的樣子。 --所以,我開發了。稱為必殺技的招式。 朱乃:大家,快離開!請快點退到莉雅絲的身後! 莉雅絲:給我灰飛煙滅吧!! - 魔神巴羅爾是個好人 XD 不過其實也不算是魔神了,他只是承繼了巴羅爾的記憶和魔力, 但是已經完全沒有神性、神格了。 事實上,他就是另一個加斯帕的人格,這樣形容比較準確。 "黑暗加斯帕" 黑暗加斯帕和大家的羈絆和感情並沒有加斯帕那麼深厚, 但是他一直在加斯帕體內觀察著一切,所以他和大家是有接點的。 黑暗加斯帕依舊稱呼莉雅絲為"部長"、一誠為"學長"等等。 - 然後就是強度爆表的一冊 XDDDDDD クロウ・クルワッハ:瓦利和一誠聯手出擊,只能打破他的人身外皮露出龍鱗 XD 雷瑟彼姆:神器完全無效。對他造成不了任何傷害。 莉莉絲:一支手就拍走潔諾的杜蘭朵地圖砲。 尤格里德:和他姐姐葛瑞菲雅同樣水準的魔力強度。 這回和瓦利釘孤之:讓瓦力損耗甚鉅,導致後續戰鬥他無法使出極霸龍 (不過瓦利沒有開極霸龍打尤格里德,因為他不想為了一個假貨開絕招 和一誠釘孤之:用龐大的魔力驅使假貨赤龍帝手甲,壓著一誠打。 >> 一誠被假貨壓倒,有點動搖。被德萊格怒斥: "站起來夥伴。不可能因為這種程度的攻擊就落敗吧。 要說為什麼,對手可是仿冒老子我,我們兩個的假貨啊! 二天龍只要有我和阿爾比恩就夠了!!" "不對,只有我和兵藤一誠才是赤龍帝!我們兩人只要是我們兩個就好啦阿阿阿阿阿!" 一誠(感動):我.....是赤龍帝!直到今天一直和德萊格並肩作戰的,赤龍帝兵藤一誠 我和德萊格會輸給假貨這種事,我絕對不會認同的啊! "就是這樣!像這臭小子的這種假貨,怎麼可能理解因為乳啊尻啊, 煩惱到殫精竭慮的二天龍我們的辛酸啊!我好不容易才和阿爾比恩互相理解了啊! 我們兩個之外的二天龍,沒有存在的必要!!" 一誠os:.....內容怪怪的啊! 666默世錄的皇獸:毀滅世界 ( ′_>`) 莉雅絲:"滅殺的魔星",無視防禦力, 連魔劍格拉墨 + 聖劍杜蘭朵 + 赤龍帝贈禮都拿他沒轍的大罪的暴龍, 莉雅絲一發就把他啃掉 XD 小貓:白音模式讓氣再全身環繞(全身發光),正所謂淨化之力, 召喚出不可計數的"火車"(看起來很像風火輪)追剿強化吸血鬼士兵 一碰到就立刻燃起白色的火炎燃燒殆盡。同時全身纏繞的氣也有相同的效果。 加斯帕(黑暗):一出場全場關燈變暗 XDD 在他的領域內召喚各式各樣的獸 把危害瓦勒莉的仇人啃噬殆盡。連靈魂都不放過。 在領域內無法發動吸血鬼本身,以及神器的力量。 - 加斯帕感謝維拉迪家對他的養育,並且表示自己要脫離這個家族,成為一個惡魔, 同時他將帶上沉睡的瓦勒莉和他同行。他老爸閉上眼睛不發一語,默許了。 - 解開666封印的關鍵在於聖遺物,三樣聖遺物中,聖杯的一體落入雷瑟彼姆手中, 已及現聖十字架的持有者,魔女之夜的領導紫炎大姐,和他採取共同陣線, 所以這兩個神滅具下的多重封印證在一個一個解開當中。 剩下一個未落入雷瑟彼姆手中的就是聖槍,而聖槍是在帝釋天勢力手中, 這一冊尾端他把聖槍還給了曹操。 - 反恐怖同盟會議上: 瓦利:......阿爾比恩。就像阿撒賽勒說的那樣,和宿敵在共同陣線,你有不滿嗎? 阿爾比恩:我不在意。比起這個,紅色的,這次我們來聊聊千年前的那場戰鬥吧。 德萊格:嗯,我也不在意。呐,白色的,唉呀-話當年還真是開心啊~ 瓦利:......已經,感情相當好了你們 阿爾比恩:在我倆面前乳什麼的尻什麼的已經不可怕啦,對吧,紅色的 德萊格:啊啊,胸部也好屁股也好儘管放馬過來啦!我們才不會屈服於那種東西的啦! 德萊格&阿爾比恩:ね~ - 最後就是決定要讓初代孫悟空從頭調教來這群人,讓他們可以和邪龍等級匹敵。 -- ハイスクール D ×D 胸愕の乳(NEW)シーズン(第2期)停止教室的吸血鬼篇 「我本來不看賣肉番的......直到我看了惡魔高校......」 いくぜ、おっぱい! http://i.imgur.com/tPBsHtg.jpg 乳のゼノヴィア
要衝啦,胸部! http://i.imgur.com/NKzBuJp.jpg 尻のイリ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8.79

aulaulrul4:ね~ 10/27 18:53

flamer:靠 為什麼兩條龍都壞掉了 10/27 18:54

david10ne:居然因為胸部屁股合好... 10/27 18:54

ts01670634:看到德萊格我都快哭了(同情的意味... 10/27 18:58

artjio:其實我有個疑問,所謂的超越者,指的是比神還強的意思嗎? 10/27 19:01

LABOYS:超越者是惡魔間的一個頭銜之類的稱號,被冠上超越者之名的 10/27 19:02

LABOYS:對象無一例外都是有著破格魔力和強度的惡魔。 10/27 19:02

dokutenshi:阿加超帥 二天龍超白癡啊XDDD 10/27 19:02

LABOYS:目前只有三人:瑟傑克斯、阿傑卡˙別西卜,還有這雷瑟彼姆 10/27 19:03

artjio:原來如此,因為連別西卜也被冠上這名號,有點搞不懂www 10/27 19:03

y2468101216:究竟~二天龍還會壞成怎樣勒 10/27 19:03

aulaulrul4:新魔王派有兩個超越者... 難怪舊魔王派會輸= =a 10/27 19:06

tfoxboy:這是男的還女的阿 10/27 19:07

Georgeliu:當然女的阿.... 10/27 19: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