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台62線詭異路段 2個月五起車禍
Oct 27th 2013, 08:36

東森新聞 – 

台六十二線驚傳有詭異路段,基隆市一名何姓男子,今年農曆七月半在台62線東向7點1公里處車禍喪生,肇事的曾姓司機表示有聽到一名男子說「叫他不要站在路中間他就不聽」,但是卻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兩個月後附近路段竟又連續發生四起車禍,有兩名肇事者告訴警方,車開到車禍處就往右偏,讓民眾不禁懷疑有不知名的力量,不過警方駁斥一切都是巧合,有可能是積水或是隧道剛出來,陽光太刺眼,才會發生意外。

今年8月21號,行車紀錄器上,一輛車橫在路中,駕駛則站在車旁,後方車輛沒看到,直直撞上去,這是發生在台62線上7.1公里的一起死亡車禍。警方調閱畫面,驚覺車禍前幾秒,車旁有個人影站著在揮手,另外前面還有個疑似人影的東西,當天正好是農曆七月半死亡,車禍發生前出現兩個影子,嚇壞所有人。

警方調查發現,當時死者下車查看車子,而後方的兩個黑影應該分別是好心路人及路過民眾,不過兩個月過去,在這附近路段300公尺內,又陸續發生4起車禍。其中最近一起是拖板車衝撞護欄後,差點衝入國道一號,駕駛回憶,當時方向盤突然不受控制,往右側偏,衝向護欄,讓他覺得毛毛的。

不過警方懷疑,應該是積水讓車體打漂,或是路面不平以及風勢過大,另外隧道出口面對東方,所以車子如果在上午出隧道,駕駛會看到刺眼的陽光,也可能是事故原因,所以請民眾不要多做聯想,開車小心點才是最安全做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138286299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