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體壇動態
udn體壇動態:提供國內外各項重大的體育活動相關新聞,包括、奧運、亞運、區運、四大網賽、F1賽車、足球、美式足球、田徑、桌球、撞球、羽球、拳擊等。
拉傷整整3周 殷仔終於能碰球了
Jun 4th 2013, 18:22

圖/聯合報提供
旅美左投陳偉殷因右腹斜肌拉傷,已整整3周沒碰過球,今天如果佛州天氣狀況許可,教練團允許他輕鬆接傳球;不管何時重返大聯盟,殷仔總算可拿起熟悉的手套動一動了。

陳偉殷5月13日對雙城隊之戰,先發5局無失分,拿到本季第3勝(3勝3敗、防禦率3.04);但兩天後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挑戰連兩季全勤紀錄夢碎,目前回到佛州春訓營復健。

陳偉殷受傷後,完全處於休養狀態,主要課程是在水中跑步,在球團高層未有進一步指令前,絕對不准碰球;今天只要天氣OK,殷仔就可簡單接傳球,踏出重返前線的第1步。

金鶯總教練蕭瓦特上周曾說,陳偉殷的右腹部還有些不舒服,但傷痛減輕不少;何時再登錄25人名單沒有時間表,必須等到練投完全不痛,再考慮讓他歸隊。

蕭瓦特希望陳偉殷6月中旬復出,不過沒有十足把握。

殷仔缺席這段期間,金鶯打了19場比賽,前9戰只有2勝7敗,還好近10戰拚出7勝3敗,目前32勝25敗在分區排名第2;金鶯8日起到佛州對光芒隊3連戰,他將就近隨隊練球,讓教練團觀察狀況。

圖/聯合報提供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