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政府昏厥?腸病毒急升溫 教育部防疫網遭駭無人知
Jun 5th 2013, 07:48

NOWnews –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國內腸病毒急診急速上升,人數創新高!但教育部腸病毒防疫專區網站卻無人管理,已經被駭客攻佔,早已失去宣導功能。

衛生署疾病管制局4日指出,上周急診就診腸病毒個案比率急速上升達17.76%,是近7年來同期的最高值,門診就診人數也高達2萬9924人,比前一周一口氣暴增6000多人,提醒家有嬰幼兒的民眾當心;另屏東新園鄉及春日鄉也出現登革熱地緣性群聚,疫情亦升溫。

親民黨副祕書長劉文雄今(5)日在臉書留言,「每年夏天,腸病毒總是不忘記來搗亂,過去曾經爆發過幾次的腸病毒大流行,對許多家庭造成了不可抹滅的傷害,今年腸病毒疫情來勢洶洶,我們要有大規模防疫的心理準備。」

另外,劉文雄也說,政府花錢印一大堆手冊,製作網站,根據統計,還是有3成2以上的家長不知道自己是感染源,他還踢爆,教育部腸病毒防疫專區網站無人管理,已經被駭客攻佔,早已失去宣導功能。政府連自己的網站竄改都不知道,如此漫不經心,我們還能期待政府做好甚麼呢?

記者致電負責維護的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研究與發展中心,接電話的人員一問三不知。另外,記者又致電教育部,得到的答案則是了解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