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理財就業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理財就業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理財就業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面試妝教戰 求職加分
Jun 3rd 2013, 16:00

作者: 【記者陳秋香/高雄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青年職涯發展工作站」日前邀請專業彩妝造型達人簡瑞美(見圖),為年輕朋友打造求職妝容,傳達面試好印象,盼為求職加分。已經連續面試摃龜四次的思婷,透過現場練習,從沒有精神的宅女變身亮眼OL;彩妝達人簡瑞美鼓勵大家平時多練習,別讓優質的履歷敗在暗沉的外表下。如何為面試第一印象加分?外型打理不可少。

勞委會「青年職涯發展工作站」特別邀請專業彩妝達人:東方設計學院化妝品運用及管理系講師許瑞美授課,現場還安排了示範及練習,讓年輕朋友彩妝技巧輕鬆上手。現任大專院校講師的她,對於指導社會新鮮人面試造型也很有心得,她說,如果平時沒有化妝習慣,面試時一定要淡妝,這不僅是職場基本禮儀,更可讓面試人員感受到應徵者的誠意及重視。

簡瑞美在現場示範「如何打造求職妝」,她說不需要花大錢,僅利用粉底、腮紅及口紅三樣小工具,就可以簡單打造一個清爽的面容。她說面試妝最大重點就是輕、透、薄,愈自然愈好,再搭配淡淡的腮紅和唇蜜,就能創造出好氣色。現場不少人都是生手,簡瑞美不時提醒大家「慢慢來」、「下手別太重」鼓勵平時多練習,素顏給人不重視的印象,妝太濃就好像走錯場合,簡瑞美說,「妝不要太濃」也變成需要提醒的項目,她指出面試妝的大忌包括:濃妝豔抹、誇張假睫毛、黑色指甲油或是花俏的水晶指甲、色彩不自然的瞳孔放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ardu_news_20090729000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