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平板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平板電腦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NOWnews 推薦
Jun 5th 2013, 02:51

本報訊

台灣平板市場科技新星-戲智科技首度參展Computex!強勢推出全新平板電腦KALOS,挑戰效能與視覺的極限,全面搶攻亞洲市場

戲智科技(BungBungame)以強大的軟硬整合能力,於2012年推出第一款獲得商業用戶市場好評的平板電腦後,更於同年9月乘勝追擊,推出第二款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以堅強的研發能力,進軍國際市場,成為台灣科技的新勢力。今年,戲智科技以高度的創新力與強大的軟硬研發力作為後盾,暨CES國際舞台嶄露頭角後,在Computex強勢推出一款不論在技術、效能與解析度上都挑戰市場最高規格的平板電腦KALOS,要以超越本土企業的格局,搶攻全球市場的目光!

戲智在Computex會場將展出具備高畫質與高性能的全新KALOS平板電腦,採用10.1吋Sharp IGZO面板技術,提供超越視網膜的2560×1600 WQXGA超高解析度,採用「True RGB」編碼技術,色彩更貼進自然。KALOS亦率先搭載最新NVIDIA Tegra 4處理器,極速流暢的處理性能,將效能與速度帶入全新的境界,並可支援4K超高解析度影像輸出,不論是播放高畫質影片或是進行3D遊戲,皆能提供流暢、逼真的行動娛樂體驗。搭載Android 4.2作業系統,支援「Miracast」無線影像傳輸技術,只要透過Wi-Fi連線,即可輕鬆將平板電腦上的影像同步傳輸顯示至電視上。KALOS是一款由本土廠商戲智科技一手打造,從效能到影像皆達到市場上最高規格的平板電腦。

此外,已開發超過100餘款APP的戲智科技,更將展現軟體的研發實力,在Computex會中展出全新APP應用軟體,讓國內外買主實際體驗戲智強大的軟硬整合力。戲智科技於Computex展期間攤位設在南港展覽館 4F,攤位號碼:L1318。

關於戲智科技:
戲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ungBungame Inc.)成立於2008年,以卓越的軟體開發設計能力為基石,輔以敏銳的市場洞見,成功地以自有品牌推出多款人氣手機應用軟體,成立短短數年內同時榮獲國內外多項大獎肯定,包括2012年《Windows APP開發嘉年華-最佳設計獎》、2011年《微軟全球軟體排名競賽百萬獎金》與2010年第十一屆《金手指手機應用類-最佳工具金獎》。戲智科技更於2011年正式成立硬體部門,跨入硬體產業,陸續發表多款創新的平板電腦,期望透過創新的軟硬體整合應用,結合優越的軟體開發設計能力與硬體資源,滿足各產業客戶之需求,成為跨足軟硬體產業中的潛力新星。2013年5月戲智科技於日本東京銀座成立第一個海外據點BungBungame Japan Co.,Ltd.,提供客戶更即時完整的在地服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