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體壇動態
udn體壇動態:提供國內外各項重大的體育活動相關新聞,包括、奧運、亞運、區運、四大網賽、F1賽車、足球、美式足球、田徑、桌球、撞球、羽球、拳擊等。
道奇救世主 古巴新秀2安加雷射肩
Jun 4th 2013, 07:12

戰績與投資不成正比的道奇,決定把最後的籌碼全部押上,寄望一位來自古巴的年輕人,扮演救世主。

在國聯西區墊底的道奇,昨天做出一個受到全大聯盟關注的球員異動,讓22歲的古巴新導彈升空,從2A直接叫上去年夏天以7年4200萬美金簽下的普伊格(Yasiel Puig)。穿上66號球衣的小普,今天在與教士之戰演出大聯盟處女秀,立刻被排上先發並擔任開路先鋒,且在首打席就揮出中外野安打,完成生涯首安。

小普的處女秀不同凡響,4打數2安打,成為自馬丁(Russell Martin)以來,首位在生涯首役就敲出兩安的道奇菜鳥。鎮守右外野的小普更是攻守俱佳,9局上在全壘打牆前接殺打者後施展雷射肩美技,直傳回一壘刺殺離壘過遠的跑者,演出再見雙殺,協助道奇以2:1險勝教士。

道奇最近雪上加霜,不僅戰績差,主力球星坎普(Matt Kemp)、克勞佛(Carl Crawford)均掛傷號,外野缺人,只好把希望放在小普身上。

洛城媒體形容,普伊格可能掀起的風潮有望與當年曼尼剛轉戰道奇時不相上下,為道奇注入新活力。

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對這位去年從古巴叛逃的外野手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和去年在天使造成一股旋風的超級新秀特勞特(Mike Trout)一樣,為球隊立即帶來巨大轉變。

「大家都看到去年特勞特為天使帶來的影響,」馬丁利說。「現在就要下評斷可能不太公平,但普伊格有同樣的潛力可以發揮巨大影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