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體壇動態
udn體壇動態:提供國內外各項重大的體育活動相關新聞,包括、奧運、亞運、區運、四大網賽、F1賽車、足球、美式足球、田徑、桌球、撞球、羽球、拳擊等。
建仔3A單周最佳投手 美作家籲洋基重用
Jun 4th 2013, 07:12

王建民在3A投得出色,就等洋基招手。
報系資料照

王建民最近在洋基3A鐵道騎士隊連兩場以七局無失分拿勝投,亮眼的好表現,讓他獲選所屬國際聯盟的單周最佳投手(台灣時間5月28日到6月3日),目前先發九場的累積防禦率2.33,在國際聯盟名列第二,也是目前洋基農場符合出賽條件中防禦率最低的投手。

建仔曾在2006年7月底獲選為美聯單周最佳球員,也是大聯盟生涯首度獲得這項肯定,他對上光芒前身的魔鬼魚與藍鳥,共投17局無失分,包括一場九局的完封勝,分別拿下當季第12勝與第13勝,並且累積5連勝投。

建仔也成為本季第三位獲選單周最佳球員的鐵道騎士隊選手,第一位是在台灣時間4月16日到22日獲選的左投努諾 (Vidal Nuno),之後曾兩度升上大聯盟,第二位是在4月30日到5月6日獲選的外野手阿爾蒙特(Zoilo Almonte)。

王建民先在5月28日對金鶯3A主投七局無失分,只被打出兩支安打,拿下本季第三勝,中止三連敗投,領軍贏得球隊本季第四場完封勝。

接著建仔在6月2日對上光芒3A,再投出七局無失分的好投,被打出六支安打,獲得本季第四勝,也是本季個人首度二連勝,也帶領球隊獲得本季最高的五連勝,成為3A戰績火熱的球隊。

難得的是他的連兩場好表現,都是在客場出賽,而且時間點是在五月底可以行使逃脫條款期限的前後各一場,累積被打擊率僅1成67,保送數只有三次,顯示建仔很賣力投出好內容,盼能獲得洋基與其他大聯盟球團的青睞,可惜還是未能獲得大聯盟合約。

目前只要他持續有好表現,要挑戰大聯盟只是時間問題,現在建仔在3A戰績為4勝4敗,共投58局,保送數十次,平均每九局的保送數為1.6次,在國際聯盟先發投手名列第二低,被對手的打擊率為2成56,僅被打出兩發全壘打。

自由專欄作家昂格(Howard Z. Unger)在雅虎棒球網站針對洋基投手發表文章,指出洋基應該把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休斯(Phil Hughes)與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先交易出去,並且把身體足以恢復健康的皮內達(Michael Pineda)與目前在3A投出好內容的王建民納入先發之列。

王建民在3A投得出色,就等洋基招手。 / 報系資料照王建民 / 報系資料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